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时间:2017-11-30分享:

11月2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第六组组长、室主任韩斌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室副主任路海江、贺明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全省党史干部培训班学员一百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韩斌在报告中,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九个方面,结合五年来河南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快速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解读,说理深入浅出,解读准确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于全省党史部门和党史干部全面、系统、完整、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实抓紧抓好,要坚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深入扎实地学,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导向,坚定不移地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室和全省党史部门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