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赴长葛参观学习

来源:时间:2017-08-22分享: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8月17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带领全室党员干部赴长葛参观学习。许昌市委副秘书长周强、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马木旺、长葛市长尹俊营、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少林一同参观学习。


我们先后来到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燕振昌纪念馆、森源集团、众品食业参观学习。在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燕振昌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品读一张张图片,习仲勋率领的中央河南调查组同志敢于直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燕振昌同志一心为民、造福百姓的公仆情怀,使我们又受到了一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家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合格党员”。


在森源和众品的参观考察,使我们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现代工业企业的运行发展有了清晰的认知,亲身感受到现代企业创新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理解。充分感受到这些成就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了维护核心、保持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