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宣讲进社区

来源:时间:2017-08-01分享:

7月29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举行2017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充电计划”第一期培训。省委党史研究室秘书处调研员曾庆科应邀作《光辉的历程——从一大到十八大》党史报告。经八路办事处辖区近千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今年下半年即将召开党的十九大,省委党史研究室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开展党史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曾庆科同志在报告中以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线索,回顾了我们党探索革命、建设和改革道路艰辛而卓绝的历程,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管党治党、治国理政新的伟大实践和成就,阐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启迪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示共产党员的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每个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