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赵立伟、傅光辉等受表彰

来源:时间:2017-06-28分享:

2017年6月26日,在纪念建党96周年之际,省委省直工委决定,对省直机关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五好”基层党组织给予表彰。省委党史研究室赵立伟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傅光辉同志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第三研究处党支部作为“五好”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这次受到表彰的赵立伟、傅光辉和第三研究处党支部,是研究室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研究室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创造性地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党员干部把党史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