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办通报等文件

来源:时间:2017-06-09分享:

6月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办关于对甘肃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的通报、中央党史研究室《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通知》、省委书记谢伏瞻调研组织部、政法系统时的讲话、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即时报告制度的通知》、省纪委《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在全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室主任韩斌主持学习,副主任路海江、贺明洲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并作讨论发言。


会议认为:今天学习的中办通报、省委谢伏瞻书记的调研讲话、省纪委任正晓书记的会议讲话等非常重要,对我们研究室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加强保密工作,做好干部工作,坚持标本兼治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解决对标、视野的问题,进一步体现“姓党”、“服务”;二要吃透精神,解决站位、重视的问题,进一步践行“四个意识”;三要掌握要求,解决细照、落实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到边到底;四要举一反三,解决长效、防范的问题,进一步做到制度和思想并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