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

来源:时间:2017-05-04分享:

4月2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韩斌,副主任路海江、贺明洲参加传达学习。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一年来,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积累了宝贵经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在深入总结成功实践的基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研究制定实施意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南落地见效的必然要求,是持续用劲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宏伟事业的有力保障。谢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广阔的视野从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对下一步推进我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结合党史部门实际,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把握主要任务和要求,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以“五查五促”为载体,深入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转作风、抓落实的实际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见效。特别是要突出真“学”实“做”,突出问题导向,注重以上率下、激发基层活力,引导党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扎实推进我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