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安阳召开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

来源:时间:2017-05-04分享:

5月3日下午,安阳召开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安阳市委常委、秘书长盖兆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范淑云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副主任周喜元主持会议。全市各县(市、区)党史研究室主任、业务骨干,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张朝阳宣读了市委书记李公乐同志对党史工作的重要批示:“党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党史战线同志们要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各项党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市党史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市党史工作,评选表彰了林北县委旧址等6家安阳市第二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盖兆举秘书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市广大党史工作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党史工作的新局面。坚持政治建室,确保党史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研究立室,争创党史工作的一流业绩。坚持队伍兴室,打造党史工作的过硬团队。二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的党史工作队伍,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敢担当的能适应新时期党史工作要求的一流团队。三要以党史正本编写和资料征集工作为抓手,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整合社会资源,推动区域、跨区域党史交流与合作,构建党史工作的新格局,形成党史工作的整体合力。盖兆举强调,全市党史系统要全面深入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党史工作的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为党写史”中体现使命担当,在“为党育人”中践行使命担当,在“为党发声”中考验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后,各县(市、区)党史研究室主任召开座谈会,就党史工作进行交流和讨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