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大讲堂”开讲 路海江同志作《纪律是党员干部的政治生命线》专题辅导

来源:时间:2017-05-04分享:

4月26日下午,为推动我室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围绕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我室充分发挥“党史大讲堂”作用,组织开展了一次“两学一做”党课教育活动。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同志作了题为《纪律是党员干部的政治生命线》的专题辅导报告,副主任贺明洲同志及全室党员干部参加党课教育。


路海江在报告中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整体设计,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制度建设,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生态的重要意义。强调“纪律是党员干部不可逾越的政治红线”,要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照我室党建工作会提出的10个从严的具体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言行,做合格党员。他还结合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规范日常言行等再次给大家提醒,要求我室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在“五一”、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他再次提醒大家要守住底线、不触红线,清风相伴、廉洁过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