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纪委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

来源:时间:2017-04-19分享:

4月13日,我室机关纪委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机关纪委干部和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4月12日省直纪工委书记赵奔利在省直机关纪检组织和党支部纪检委员“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直纪工委《关于在省直机关纪检组织和党支部纪检委员中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方案》,并就我室机关纪委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4月12日省直纪工委动员会后,我室机关纪委及时向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同志作了汇报。路主任指出:深入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是按照省纪委安排部署,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监督的重大举措。我室机关纪委刚刚成立,纪委专职干部和各支部纪检委员,要以此次教育活动开展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学思践悟、补齐短板、提高站位、提升能力,更好地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责任;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题不发散、紧扣要求不放松,找准问题,整改落实,树立标杆,确保活动真正取得实效,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队伍,为推动党史工作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动员会上,同志们就省纪委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重大意义谈了各自的感受,并就如何结合我室纪检工作实际开展好教育活动提出意见建议,一致表示要按照省纪委、省直纪工委要求,抓紧学习、熟悉业务、奋发进取、忠诚履职,以更严的要求、更好的形象,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当好表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