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参加市委办公室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时间:2016-11-10分享:

11月8日下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委办公室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和许昌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许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堃出席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和许昌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重要讲话。王堃要求,许昌市委办公室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完成市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学细研,把握实质,精准谋划,主动对接,拉高标杆,走在前列,要明确责任,科学运作,挂牌推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要领导带头,务实重干,健全机制,强化管理,力争在辅助市委决策上有新作为,在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上有新成效,在确保机关高效运转上有新起色,在塑造办公室整体形象上有新提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