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鼓楼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区党史三卷征编工作研讨会

来源:开封市鼓楼区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30分享:

  2022年8月26日,开封市鼓楼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三卷征编工作研讨会。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惠莉主持会议,组织部副部长刘鹤鸣作总结讲话。区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同志、部分老干部代表及各专题承编单位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就鼓楼区党史三卷专题编写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承编单位就专题编写情况进行了交流。

  李惠莉对鼓楼区党史三卷专题大纲编写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讲述其背景意义、时间跨度、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并介绍了自己对党史基本著作的认识。各承编单位汇报了本单位党史三卷专题资料征编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承编单位及老干部代表对党史三卷专题大纲进行了研讨。

  最后,刘鹤鸣总结了全区党史三卷征编工作开展情况,谋划了今后全区党史三卷专题资料征编工作的重点任务,并对下阶段鼓楼区党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今年年底之前,区属各部门要拿出高质量的党史三卷专题大纲,强化党史资料收集,撰写一批高质量的党史专题,为我市党史三卷编写工作提供史料积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