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市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30分享:

  8月26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史根治讲话精神和改革工作要求。就不折不扣完成好改革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要提升站位,把态度摆正。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切实增强事业单位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改革的自觉性,以坚定的信心迎接改革,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二要落实要求,把任务弄清。要把准吃透改革目标和任务要求,加强与市委编办对接,细化工作措施,精细落实改革方案,积极平稳有序推进改革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改革任务。三要统筹兼顾,把工作搞好。要统筹抓好改革工作和日常工作,用改革激发活力、增添动力,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到位,要让自己满意、科室满意、领导满意、市委满意,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四要严守纪律,把作风树正。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人事编制纪律、财经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等改革纪律,加强纪律监督,营造风清气正、风正劲足的改革氛围,确保改出精气神,改出新面貌,改出高效率,改出党史工作新境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