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30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副书记马正兰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海峰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领导讲话精神和会议确定事项上来,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以冲天干劲不断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定位、打牢基础、提升质效、优化作风、走在前列”的工作导向,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机关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答卷意识和精品意识、规矩意识和形象意识,树立“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的思想境界,坚持用制度管人理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史干部队伍,实现班子清正担当、干部清廉敬业、机关风清气正,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业务素质。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信息调研工作水平,要加强信息工作领导,明确各科信息工作责任。要坚持全员信息,建立完善信息申报、信息采写、信息审核工作制度,并将信息调研工作纳入公务员平时考核,引导全室上下不断强化信息意识,做到多学习、多调研、多思考、多研究、多总结,不断为“一个先行试验区”“五个强市”建设和实现许昌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贡献党史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