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杞县县委党史研究室与共青团杞县委员会联合开展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主题活动

来源:开封市杞县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30分享:

  近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引导广大杞县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培养新时代好青年,开封市杞县县委党史研究室与共青团杞县委员会联合组织“返家乡”大学生到杞县文庙历史文化展览馆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活动中,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常峰通过建制沿革、厚重杞县、红色杞县三个展厅向大学生们介绍了杞县的历史文化和展馆陈列文物,让青年团员们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为人民的自由和解放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烽火岁月里的革命意志,切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和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返乡大学生对家乡历史文化和发展变化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激励他们用自身所学回报祖国、回报家乡,为建设家乡凝聚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