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帮扶社区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30分享:

  为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8月17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铁军来到确山县朗陵街道宋庄社区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活动中,李铁军同志紧紧围绕“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驻马店百年地方党史发展历程,结合时政热点和驻马店实际,生动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在驻马店的传播到实现高质量发展再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通过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例子,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学习党在驻马店的百年奋斗史有机结合起来,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突出本土味、新时代味的宣讲。

  此次宣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带领党员群众进一步回顾了身边的党史事件和故事,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洗礼。

图片1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