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第四期“科长讲业务”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30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8月24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第四期“科长讲业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副主任程慧超主持活动。

  本期“科长讲业务”活动,由党史研究三科业务骨干冯晨主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下做好宣传工作”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借调工作经历,冯晨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下做好宣传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中材料简报工作的经验做法、材料简报工作对做好党史宣传工作的启示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和工作思路,为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党史宣传工作建言献策。

  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干部对本期“科长讲业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将持续利用好“科长讲业务”这一平台,营造“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党员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以党史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