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开展8月份“5+N”主题党日暨《我的父亲焦裕禄》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30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要求,引导全室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8月23日下午,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 做人民群众贴心人”主题党日暨《我的父亲焦裕禄》红色观影活动。

  《我的父亲焦裕禄》根据焦守云同志口述回忆改编创作,讲述了焦裕禄“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时期的故事,从“一名党员”“一位干部”“一个亲人”三个不同角度全面立体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竭尽一生为国、为党、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为我们展示出一个更加立体、更加生动、更加鲜活的焦裕禄。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影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我们一定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力抓手,作为持续推动开封党史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更多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