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平顶山市石龙区委执政实录(2020)》印刷出版

来源: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30分享:

  近日,由中共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中共平顶山市石龙区委执政实录(2020)》正式印刷出版。

  该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共石龙区委、石龙区人民政府的重大决策、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为主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记述石龙区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全区人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的生动实践。

  《中共平顶山市石龙区委执政实录·2020》主要包括领导讲话、工作报告、重要文献、工作实录、大事记、附录共6部分组成,计45万字,全方位、多角度反映和展示了年度内全区各级党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