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明重入选南阳市廉洁教育师资库

来源: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19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建立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年龄代表性强、兼职宣讲为主、动态优化的廉洁教育师资队伍,南阳市纪委监委决定建立廉洁教育师资库,持续有效地开展廉洁教育工作。经过层层推荐和组织遴选,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明重入选南阳市廉洁教育师资库。

  张明重从事党史工作以来,先后主编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社旗县历史(一卷、二卷)》、《社旗党史人物传》、《社旗大事记(2020年度)》、《社旗大事记(2021年度)》等著作,主持完成专题征编资料十余个,有多篇党史研究理论文章在市以上研讨会或刊物获奖和发表,先后为有关单位和培训班讲授党史课60余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