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19分享:

  7月29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室主任张新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孔繁茹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室机关干部依次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下半年计划。副主任孔繁茹全面总结了机关上半年工作进展,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张新武主任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党史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史姓党根本原则,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基本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学习为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强党性,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三力”,拓宽历史视野,开阔思路格局,紧跟时代步伐,传承创新发展,切实发挥党史凝心聚力铸魂的重要作用,不断开创党史发展新境界。

  二是要切实扑身实干作为。坚持实干强作风、实绩论英雄,不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练就善担当、勇作为、扑身干的精气神;面对诱惑纷扰,做到心静身正,淡名利、甘寂寞,矢志党史事业,干好手中工作,展现党史部门、党史干部良好精神状态。

  三是要切实提升工作成效。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紧围绕2022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台账,落实“深、精、细、实”工作标准,扎实推进《中共济源历史(第三卷)》专题资料征编、“中央第二政法干校在济源”专题研究、“净展”行动、文明创建等工作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