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三卷编纂工作推进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19分享:

  8月11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三卷编纂工作推进会。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海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研究二科科长刘敏应邀作党史三卷专题培训辅导。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钦春主持会议,党史研究室主任高占周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区各承编单位编纂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海宏就做好党史三卷编纂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史三卷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正确把握党史三卷编纂工作坚持党性、突出主线、存真求实、富有特色的四个基本原则。三是要扎实有序推进党史三卷编纂工作,各承编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党史三卷编纂工作的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经常过问,分管领导要亲自研究,为编纂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刘敏围绕党史三卷专题研究,从党史专题的基本概念、分类和主要特点以及党史三卷专题综述写作的基本步骤、基本要求、基本规范四个方面,对编纂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辅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