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19分享:

  为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文明创建我先行 党员干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所包文明交通岗、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市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文明交通岗,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耐心的劝导,宣传文明交通行为,引导市民文明出行。遇到老人、小孩过斑马线时,志愿者们立即上前帮扶;面对交通违规行为,志愿者们耐心上前劝说。在路段,志愿者们认真清扫人行道、绿化带上的杂草、烟头、纸屑等垃圾,及时制止、劝导商店人员的不文明行为,宣传文明、卫生、环保、健康等创建知识,监督督促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大家各司其职,活动现场氛围热火朝天。文明交通疏导和路段志愿服务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市民安全出行的意识和行为,创建了干净美丽的城市形象,室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深刻含义,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党员谈 谋发展”活动,党支部书记张新武、党支部委员孔繁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对忠诚的理解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做到对党忠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