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10分享:

  7月29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上,室主任裴红庆带领全体干部深学深悟市委书记史根治同志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史书记提出的“要聚焦发展,提速提效,加快爬坡过坎”“要积极稳妥,深化改革,着力克难攻坚”“要高效统筹,奋勇争先,抢抓战略机遇”等要求。

  会议要求,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以更细举措、更实作风,紧密结合党史研究工作实际,统筹抓好党史三卷编写、市委执政纪事编纂和党史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任务。一要抓实学习贯彻。紧密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以务实有效的措施抓学习、抓落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党史工作深入开展的强劲动力。二要推动工作落实。按照党史工作“一突出、两跟进”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入挖掘、提炼许昌丰富党史资源,不断加强党史理论研究,并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形成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党史研究成果。三要强化党史宣教。积极主动做好党史宣传教育,不断创新党史宣传教育形式和内容,以党史研究的最新成果为基础,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通过党史“六进”活动,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为“奋战三季度,跑出加速度,为夺取经济发展‘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