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七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08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围绕“聚焦创新驱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七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中央、省委、市委近期重大会议精神,市委七月重点工作,《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每名支委委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精准服务中心工作这一主线,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工作经验、查找问题不足。三是充分发挥“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和“手拉手”活动工作机制作用,指导帮建单位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防汛抢险应急处置能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能力,积极开展“岗位建功”活动。四是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七一表彰活动,表彰4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理论学习先进个人、2名学习标兵,激发活力、鼓足干劲、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许昌党史工作更加出彩。五是举办机关党建论坛,每名党员围绕“创新驱动、持续转型”,推动党建与党史业务融合、精准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谈工作思路和办法,分享心得体会,反思问题不足,凝聚发展共识,形成思想和行动合力。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民生强调,每名党员要围绕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既要用心,用心思考、用心工作、用心抓落实;更要开放,以开放的心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贴近中心,提升站位,着眼大局,推陈出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