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陕西省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08分享:

  7月28日,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姚斌县一行来到安阳,与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朱颖对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安阳党史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主要成果。双方就如何推进党史正本编写、脱贫攻坚口述史编写及加强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相互分享了工作体会和经验。随后,还向姚斌县主任一行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安阳市历史》(第一卷、第二卷)《安阳党史》《安阳市脱贫攻坚口述历史》《安阳革命遗址背后的故事》《安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本——初心故事》等近期出版的党史图书资料。

  座谈之后,姚斌县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党史资料和成果展柜,对安阳党史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两市党史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