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参与党内法规专项答题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08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内法规学习宣传,切实增强全室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法纪意识,近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组织全室党员干部参与党内法规专项答题活动。

  答题活动依托“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进行,采取网上考试的形式,需先关注公众号后答题,通过“党内法规专项答题”板块进行参与,时间从7月1日持续至30日,每日需答5题。活动期间,全室党员干部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答题,并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广泛推送答题活动消息,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