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龙亭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三卷工作研讨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08分享:

  为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推动《中国共产党开封历史》(第三卷)专题资料征编工作向纵深开展,7月27日,开封市龙亭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三卷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室主任王榕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大家围绕党史三卷专题资料征编工作现阶段的任务要求、完成的时间期限、写作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最大可能在编写过程中突出“龙亭特色”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同时也对本区各单位编写工作组在实际征编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初步确定了问题解决办法,为各编写组提供了可遵循的思路,确保了后续编写工作的顺利开展。

  王榕强调,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对党史三卷专题资料征编工作非常重视,我们党史研究室要切实负起责任,牵头做好此次编撰工作,进一步统筹全区各单位力量,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编撰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