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焦作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焦作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08分享:

  近日,焦作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焦作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王荣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高举新时代思想旗帜,反映新时代伟大变革,展现新时代精神气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作为党史工作者,要忠实记录好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历程,自觉扛起历史担当。要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作用。要在中共焦作党史网开辟迎接党的二十大专栏,推出一批地方党史研究精品力作,讲好新时代中国的故事、焦作的故事。要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