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增强保密意识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05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保密意识,强化纪律规矩,7月26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了“增强保密意识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驻马店市委领导同志对保密工作的批示精神和有关保密工作要求,以及驻马店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要求和会风会纪情况通报。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李铁军就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对全室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史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二是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和敌情观念,强化保密教育管理,严格遵守保密管理制度,认真贯彻落实保密工作要求,筑牢保密工作防线;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深刻认识到会风会纪是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要始终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时刻自警自省,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自觉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图片5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