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观看2022年“双百”法治宣讲报告会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05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近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室同志观看2022年“双百”法治宣讲活动网络直播专场报告会。

  通过“双百”直播活动,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大普法工作力度,提升全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的重要性。收看报告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对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建设法治中国的现实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建设良法善治的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