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八一”前夕走访慰问企业特困军转干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8-05分享:

  7月25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走访慰问企业特困军转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深切关怀和节日慰问。

  在原熊猫电器公司车间支部书记李星全家中,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朱颖亲切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他保重身体。李星全老人展示了自己珍藏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自己一定会保重好身体,保持革命军人本色,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通过与企业特困军转干部结成帮扶对子,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结合起来,确保把党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