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通许县开展红色资源传承保护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26分享:

  为详细掌握通许县红色资源保护现状,持续推动红色资源的保护、管理和利用,近日,开封市通许县政协组织县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红色资源传承保护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通许县第一个党支部成立旧址纪念馆、四所楼镇党史馆和中栗岗革命文化园进行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通许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洪涛以《在“十大战略”正确指导下促进通许红色资源大发展大繁荣的几点思考》为题,从通许县红色资源的形成、通许红色资源的内容、通许红色资源发展面临的问题、文旅融合下通许红色资源发展的路径探析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政协委员和各职能部门在汲取红色资源精神养分的同时,要把红色精神内化为为民履职、开拓奋进的工作动力,结合自身工作和业务,就红色资源传承和保护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形成科学、系统、深入、务实的调研报告,为全县红色资源保护、传承和利用提供可靠支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