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通许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开封市通许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25分享:

  7月20日,开封市通许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室主任王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通许县委党史研究室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以“存史、资政、育人”为要求,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将党史工作与全县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把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学、跟进学、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二是发挥党史专长,突出抓好党史编研、党史宣讲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三是不断增强党史工作实效性,注重规范引领,强化督查反馈,切实抓好资料征集、资政研究、党史教育基地建设管理等工作,推动党史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