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鹤壁调研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25分享:

  7月19日下午,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鹤壁调研讲话指示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鹤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认真落实。要结合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当前党史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真查找工作差距,强化责任担当,以期望为动力,以激励为目标,助力鹤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党史研究的正确方向,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要持续深化党史研究,充分发挥党史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要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发挥好党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四要持续服务中心大局,统筹党史业务和平安建设、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