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郑州红色资源”大调研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25分享: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郑州红色资源“家底”情况,根据室“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7月20日上午,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郑州红色资源”大调研活动启动仪式。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丁淑杰围绕“强素质‘一线’历练,转作风重在实干”进行了动员部署讲话,副主任王宗民主持活动,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丁淑杰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此次开展大调研活动对于提高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的“脑力、眼力、脚力、笔力”等“四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在实际调研过程中,调研组成员要突出在“深、实、准、效、练”等方面下功夫,通过深入实地调研,实现从“个别”到“一般”的认识和提升,客观总结和评价郑州红色资源的挖掘、开发和利用现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老区发展提供意见建议。

  丁淑杰强调,全体调研组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在实际调研活动中,不仅要做到“身到”,更要做到“心到”,在“零距离”的接触中,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掌握“第一手”资料;不仅要做到“站好台”,更要做到“补好台”,认真负责,各司其职,确保在每一个环节不出差错的基础上,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不仅要做到“埋头做”,更要做到“抬头看”,全程坚持做到及时总结、调整完善、狠抓落实,使调研具体方案计划能够真落实、有成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