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进课堂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19分享: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学生们近距离了解许昌党史、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触摸时代脉动,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将党史课堂搬到许昌党史党建馆,为许昌市健康路小学的同学和家长代表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课程。

  在许昌党史党建馆,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科科长卫菁华以《追忆革命年代许昌人民的斗争历程》为题,为孩子们讲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发生在许昌的著名斗争故事。在红领巾先锋学院,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科副科长王丹丹以《坚守信仰   从“心”入队》为题,为同学们做辅导报告,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心灵洗礼。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将爱党爱国爱家乡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转化为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