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表彰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18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表彰活动,对“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去年以来在理论学习、“学理论、强思想、争出彩”网上知识竞赛、“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学习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分别进行表彰。

  室主任裴红庆对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要强化党员意识,在行动上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成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先锋。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更大气力,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先进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推动业务工作的能力。三要持续创先争优,要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激发活力、鼓足干劲、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许昌党史工作更加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