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祥符区召开全区党史暨党史三卷编纂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18分享:

  7月14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召开全区党史暨党史三卷编纂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潘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国才主持会议,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宗浙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区各承编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说明了祥符区党史三卷本编研的总体规划、征集内容和具体要求,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各承编单位的工作任务,并为各承编单位分发了工作方案与参考书籍。

  潘波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做好党史工作意义重大、使命重大、责任重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工作实效,把党史编纂列入重点工作任务,切实保证全区党史三卷编纂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