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18分享:

  为着力推动党史干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切实把活动成果体现到推动新时代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上,7月14日下午,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以“提升能力转作风  踔厉奋发启新程”为主题开展“5+N”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在宣传委员刘南方的带领下,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活动最后,通报了6月党员积分自评情况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情况,共同交纳了当月党费。

  支部书记李春阳强调,一要学干结合,打造“学习型”机关。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不断增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的针对性、系统性、实效性。二要务实重干,打造“研究型”机关。把专业化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强基础、补短板、破瓶颈、促提升,把党史工作进一步做好、做精、做优。三要克己奉公,打造“落实型”机关。进一步聚焦重点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创新方法抓落实,奋力开创开封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