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行业作风研讨会

来源: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18分享:

  为积极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任务,弘扬党史系统淡泊名利、勤勉笃行的行业精神,7月15日上午,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信念坚定、淡泊明志、严谨求实、勤勉笃行;政治建室、研究立室、精品强室、从严治室”室风室训研讨会。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谈了对室风室训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处室情况,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践行进行了发言。室副主任王宗民结合30余年的工作实践,从个人、集体两个层面,阐释了室风室训的内在逻辑关系,对标市委“三标”活动,就如何用忠诚之心、真诚之心、工匠之心、责任之心等把室风室训落到实处介绍了经验。

  就如何长期弘扬室风、践行室训,形成行业精神,室主任丁淑杰强调,要在工作实践中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先、“细”字入手,坚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努力做到不让工作挂空档,不让承诺放空炮,促进全面工作上台阶,继续谱写郑州党史工作的新篇章,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