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走进市河湖水系调度中心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13分享:

  7月8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副科长、市党史宣讲团成员王丹丹到市河湖水系调度中心,以《社会主义十年探索时期党和国家领导人在许昌的调研足迹》为题,为80多名工作人员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宣讲活动。

  这次宣讲活动简要介绍1957年3月5日中共中央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刘少奇调研许昌,1958年8月7日中共中央主席毛泽东视察许昌专区的襄城长葛两县的部分农村,1961年4月10日至8月22日国务院副总理兼秘书长习仲勋率中央工作组12人驻长葛135天调研的基本情况及其启示。

  宣讲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调查研究是老一辈革命家所倡导的科学工作方法,也是党中央领导中国革命事业不断走向成功的重要方法。面对新形势,要不断夯实调查研究基本功,增长新本领,创造新业绩,不负时代重托,奋力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