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通许县委党史研究室与帮扶村联合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市通许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13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工作一线高高飘扬,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开封市通许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与玉皇庙镇胡寨村委党支部在胡寨村委共同开展“助力乡村建设  献礼党的生日”“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通许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王洪涛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和《乡村振兴行动实施方案》等。王洪涛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推动通许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最后,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就如何创建“五星”支部引领乡村振兴分享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后,通许县委党史研究室王洪涛一行还冒雨走访李昆安、朱凤超等帮扶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