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2-07-08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党员先锋。室机关、史志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二是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新乡先进群体代表裴春亮的事迹,党员围绕“对照先进找差距 不忘初心践承诺”主题谈体会感想,大家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进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三是过“政治生日”,践行初心使命。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对自我身份的认同感、自豪感、荣誉感,机关党支部为6、7月份入党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党员常思“入党为什么 为党干什么”的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为党奋斗终身。

  四是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组书记、主任裴竹梅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忠诚履行‘两个维护’”为题上专题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做细做实做精主责主业上下功夫,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上下功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