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的工作暨精神文明、平安、法治统筹创建工作会议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08分享:

  7月7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的工作暨精神文明、平安、法治统筹创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洪峰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魏春阳作总结讲话。全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机关党的工作,签订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2022年度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机关党建正确政治方向;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党建引领,统筹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工作新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星级党支部”创建为抓手,不断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为驻马店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