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点评会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08分享:

  7月8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点评会。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平时考核情况,传达了7月份市委重点工作安排。各科、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亮点、不足及下步打算。

  会议指出,上半年研究室坚持政治建室、编研立室、人才强室、从严治室,一是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突出理论武装主题,夯实思想根基,担起意识形态责任,筑牢思想防线,提升机关党建质效,锤炼思想品质,推动思想建设高质量发展。二是以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为抓手,党史编研有序推进,党史宣教鲜明鲜活,服务中心积极主动,指导联系具体有力,努力实现党史著作精品化、资料征集规范化、资政建言常态化、宣传教育时代化,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严明作风纪律,推动自身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圆满完成各环节各阶段任务,坚持用工作成效检验活动成效。二要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着力用好宣传平台、着力深化党史研究、着力推动党史“六进”、着力丰富活动载体。三要圆满完成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任务,端正态度、深化自觉,充分准备、积极配合,排除干扰、安心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