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08分享:

  7月8日上午,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室主任丁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室副主任王宗民主持。

  丁淑杰指出,2022年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和郑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为根本,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始终秉持“政治建室、研究立室、精品强室、从严治室”的室训,严格按照“统思想、打基础,强素质、精业务,守底线、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力进取,各项工作平稳起步、扎实推进,为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是党史工作中心地位更加突显;二是党史研究氛围更加浓厚;三是行政管理工作质量大幅跃升;四是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持续增强,党史研究室的全面建设稳步提升、发展势头强劲。

  丁淑杰强调,下半年党史研究室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在抓好党的二十大氛围营造、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上做文章,在推动党史工作任务出新出彩上下功夫,将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时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注重练好内功、搞好团结协作、坚持勤勉笃行,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