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河南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参与撰写的 《脱贫攻坚的伟大历程》一书近日出版发行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7-07分享:


图片1 

          近日,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组织编写的《脱贫攻坚的伟大历程》(中共党史出版社2022年4月版)一书正式出版发行。该书以专题形式记述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扶贫脱贫重大决策部署的重大实践、取得的主要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涌现出的先进模范典型。

        图片2  

          河南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参与了该书的编写工作,承担了《脱贫攻坚的伟大历程(河南篇)》的撰写任务。《脱贫攻坚的伟大历程(河南篇)》以时间为轴,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后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历程,较为全面地反映了河南省脱贫攻坚取得的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该文由第一研究处承担具体写作任务,研究室领导审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