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07分享:

  7月5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党史研究室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的全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并对会议的工作报告进行宣读。上半年,区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全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大局,认真完成上半年各项工作。

  下半年,区委党史研究室将以党史三卷专题编撰为主线,统筹安排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