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07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及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近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铭记革命峥嵘岁月,表达对祖国和香港的美好祝愿。

  学习活动以集中学习和党员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收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专题片《香江永奔流》。

  历史照亮未来,奋斗未有穷期。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理解“一国两制”方针,自觉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用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讲好中国故事,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党史事业添彩,以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扛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