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06分享:

  6月30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带领班子成员开展节前走访慰问研究室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在市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刘守田家中,范淑云与他进行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感谢他多年来为我市党史工作作出的贡献。随后,领导班子陆续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朱贵强、李桂如等。范淑云为老干部们介绍了近年来单位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赠送了最新出版的党史成果,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传承弘扬党史人的光荣传统,发挥余热。

  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对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安阳党史事业发展,不忘初心使命,不辜负党的信任,不辜负伟大时代,继续为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